视听海南 下载客户端

视听海南

点此立即下载

回看:“不负青春 逐梦远航”2022年海南高考融媒体大直播(4)

回看:“不负青春 逐梦远航”2022年海南高考融媒体大直播(3)

回看:“不负青春 逐梦远航”2022年海南高考融媒体大直播(2)

回看:“不负青春 逐梦远航”2022海南高考融媒体大直播(1)

回看:“不负青春 逐梦远航”2022年海南高考融媒体大直播(4)
主持人: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已有241619人观看
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推出“不负青春 逐梦远航”2022年海南高考融媒体大直播,通过连续四天四场的直播,多点连线,全省联动,为本届高考学子加油助威,为陪考家长送去最新情况。6月10日是高考最后一天,今天将进行历史、生物、地理学科的考试。与此同时,三亚、五指山、乐东、琼中、陵水等市县融媒体记者奔赴考场,直击各考场家长陪考、老师送考现场情况,为观众带来高考一线的最新消息。视听海南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