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海南 下载客户端

视听海南

点此立即下载

回看: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碳中和背景下海南新能源汽车创新与发展

回看: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全面市场化战略

回看: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碳中和背景下海南新能源汽车创新与发展
主持人: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已有117421人观看
由中国科协、海南省人民政府协同七大国家部委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 2021)9月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有1000多名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政产学研高层云集海南,共商新能源政策、趋势及国际合作。
为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海南省人民政府9月17日下午两点在海口市万豪酒店举办海南专场活动,活动将邀海南省领导、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共同交流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为海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进程。视听海南正在直播……